close

開學押..

我的心思已經不知道飄去哪了

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聽有輔導的同學說

導師是位上課令人想發睡的英文老師

這跟以前的英文老蘇 有太大的差別了

我為我日後的英文感到擔心

還有親愛的校長親切的每節巡堂

恩.... 看的出我的高中是非常精采的

(我害怕突然出現的人影)

 

十班26號

我的班級在3樓的最後面

樓梯的轉角處

旁邊轉角有3年級

真怕會吵到他們

希望有直屬學姐或學長來

很期待

 

我想充實我的高中

所以想加入很忙很忙的社團

好想加入吉他社

不過每天都要背吉他上學

有點危險的感覺...

(熱音社太high 我還是文靜一點的好了)

 

雖然沒有考上我夢想中的學校

不過既然都報到了

就努力去過高中生活吧 !!

ps. 抽血 –> 酸痛 –> 瘀青

 恐怖的新生訓練

-----------------------------------------------------------

我常常隔好幾天才會回

在這先下台一鞠躬

說聲 sorry

 

也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陳親親在這再度一鞠躬

台下請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joy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