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放自己2個多禮拜的假了

從考試後所搬回家的書都沒去整理

唯一的運動只有掃地...

 

關在家已經超多天了

天生的個性..     懶

有時還真覺得無聊

喜歡放大音樂

滿屋子跑的音樂      塞滿我耳裡

卻讓我心裡更平靜

恩....        這不是自閉押

只是想給自己放個長假

這樣開學後的我

才有力氣去接觸新事物

才能放開大笑

才可以撒手去玩

 

今天實在太無聊

所以把書全部搬離視線內

整理所有的回憶

放假過後的我

看到這些回憶

有種衝動想打電話去 "問候 一下可愛的同學

看看他們都在做些什麼事情

 

我還滿想自己出門

離開善化的那種

但我還是很怕我一去就迷失在大樓中

那拐彎抹角街道太恐怖了

 

----------------------------------------------------------

 

買了大根的漫畫

現在整個超滿足

  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等到有一天

我一定要買它的大型玩偶大根

( 我看過還穿和服的>///< )

現在開始盯天空

像流星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joy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